止于,梦止

浩哥哥老婆豆哥妈

我的宝宝

2016年1月8日中午1:00,像往常一样,回家吃完午饭,喂完奶就准备出门上班了。把宝宝递给妈妈,跟宝宝拜拜,和老公走到门口换鞋的时候,突然就听到宝宝呜呜要哭的样子,我瞬间站起,妈妈才在开玩笑,说以后大一点就不肯了,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舍不得感动的不行,赶紧跑过去再亲亲宝宝,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走,关上门之前我偷听了一下,宝宝依然有些哼哼唧唧。最疼还是娘亲呀。我的乖宝宝,妈妈真心是被你融化了。

终于体会到那句,爱的另一种延续,一声妈妈,一切都值得的感受。

从宝宝能够竖起他的头,开始主动寻我声音,对着我笑,向我伸出小手,我无数次的感动和肯定这种值得。

下班回家,因为工作的事情特别不开心,眼泪都快要掉下来,老公的不理解,更是让我难过,就在我跟老公振振有词的时候,他手里的宝宝特别认真地盯着我看,然后露出无比可爱的笑容,我所有的不开心不愉悦瞬间都消失了,我为什么要把这种不高兴带回家里,为什么要在宝宝面前宣泄自己的情绪和不满。赶紧接过我的宝宝,把他抱在怀里。你是妈妈的惦念,是妈妈的温暖,你让妈妈觉得安定、踏实,甚至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笃定。

宝宝,你是妈妈的宝贝,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。因为任何事情忽略了你那都是妈妈的不该。

张爱玲说,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,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。我一边感叹时光流逝的太快,一方面又总是担心时间过地太快。每次老公说起以后宝宝长大了就不亲我们了,他会有他自己的生活,我每每总是犟嘴,我的宝宝每天都要跟我亲亲抱抱,他长大了一样,事实上,我只是在执拗地不愿意接受事实罢了,而这个时候我是多么希望,他永远都是这么可爱的小人儿,可以让我抱在怀里,对着我笑。

现实是生活需要继续,爱他就让他能够自由,让他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,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。许是自己没能如意,希望宝宝以后能够不被物质所累。

开心的工作快乐的生活都很重要,2015的缺失,2016全部都要补回来。为了我的宝宝。

 

评论 ( 2 )

© 止于,梦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