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于,梦止

浩哥哥老婆豆哥妈

10.9四天培训结束🔚,下午的过关考试,我是第一个通关,竟然兴奋,哪怕已经工作五年,我依然像个需要鼓励和掌声的小女孩,轻易的肾上腺素上升🔝。
第三关的模拟场景中,因为我穿了一双平底鞋,谢老师给了我零分。仅仅只是一次模拟考,老师竟然这么严格,幸好总分还是及格,排名中上(我依然是个好胜的孩子,无奈笑)
10.10人生第二份工作正式开始,配合hr填表交资料,自我介绍,新的办公室办公桌。办公室的窗帘特别美,窗外是茂密的树杈和篮球场🏀,更加美好。重返职场,惴惴不安。融入集体需要一个过程,重新进入状态也需要过程。
抢了另一新同事的座位,有些抱歉却更庆幸,我是个讲究挑剔的人,无论工作还是生活,也是个容易受影响的人,穿错鞋子或衣服都能影响我一整天的状态,何况是固定的办公桌。
短短几天,15个新同事里就已经开始各自组合了,同磁场吸引,我可孤独可热闹,合群又不合群,每个组合都行,每个组合都不是核心亲密者。记得爸爸以前说过站好队跟对人很重要,这个要看缘分,我觉得。

评论

© 止于,梦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